Thursday, May 28, 2009

终于都等到放假了
暂时不用烦考试的东西噜^^
放松一下下~
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吧?

朋友们~
不好意思噢
因为忙着考试

都没时间上线

假期里终于有时间陪妹妹们玩了
考试时都没时间陪他们
对不起啊~

姐姐都没空陪你们~
这两天发现原来小孩其实不烦
有时还很可爱呢
只要用心去跟他们交谈...


右边的是我表妹啦~

这两个就是我的妹妹
很可爱吧??
就知道....
哈哈哈~~

某天...
没考试
我们学校比较‘特别
其他学校都在考试
我们却延迟两天

因为要拍班级照
当时的我都没什么心情拍照
只想着考试要怎样‘
哈哈~
那个摄影师一点都不专业咯!
人家还没准备好它就拍了
他的lisence都不懂是哪个瞎的批准的!
当天有很多人都没来学校
我们班就有五六个

连班主任都没来
所以

我们的班级照也变得不完整了
遗憾~~


某个星期日
母亲节...
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能忘记
可是今年的母亲节
是在我考试的期间
原本不打算庆祝的
因为都没时间准备
星期六补习回到家
想想下...

还是做张卡给妈咪爽下也好
哈哈
结果半夜连续做了5个小时
其实这张卡可以很快就完成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用了5个小时才做完
哈哈
那天只睡了两个小时
然后就起床去补习了
我把这张卡放进信箱
当妈咪收到时
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还差点哭呢

结果妈咪的眼泪都没流下来
因为她说我写的内容很肉麻
让她鸡皮疙瘩
哈哈~~


某个星期六...
因为那天是假期
没补习
所以就跟san 约出来温习功课
原本只有我们两个的
可是后来就不一样了

结果唔打唔壮就认识了两个新朋友
哈哈
我们还拍了照照
san, s0okuan, ester, 我^^




7 comments:

  1. (流汗)你怎么拿到班级照的...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当然有我的办法咯

    ReplyDelete
  3. 酱早就拿...(又流汗=。=)
    我的样子好像有点不好看...

    ReplyDelete
  4. 你又流什么汗??去那里跑五百米来??哈哈~

    ReplyDelete
  5. Lolz.. Swt 2 Ying Lee.. HAha..
    And OMG!! I knw the of the girls in your last photo.. XD.. Soo Kuan and Ester.. Lolz

    ReplyDelete
  6. really??
    h0w eu knw them??
    dis w0rld iz s0 small ka??
    0r ii wr0te their name there s0 u knw??
    hahazz

    ReplyDelete
  7. Lolz.. I memang knw them de la.. Last time went out wit rachel, they were there als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