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

心情突然间很不好
超不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在这个时候都找不到我想找的人?

我就是很讨厌打电话然后没人接!!

我帮他找了很多的理由
在睡觉...
在忙于功课...
出去忘了带电话...
等等等等

可是我的心情就是不能平息!!!
可恶!
超讨厌这种感觉!!
你最好等我心情平息了才打给我

不然我们又得开战了!!

你最好打给我时不要对我大呼小叫
不然我真的会控制不到
-
-
-
-
-
-
-
-
-
-
-
我的情绪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