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imma LUCKY! phew~~

今天就算你走运!
没有人永远都那么幸运的
张美雪!
-
-
-
-
-
-
-
-
周末过去
又得上班了

今天发现自己做了件很粗心的事
差点就要赔几千块
*整个脸青去

怎么说?
应该发学生票的价钱
可是发票时我就走去发普通的票价
:(

而且是上个星期发的票
今天才被发现!

幸好是
那学生还没飞
票还能退换
要不然
就真的死翘翘了!

这事件
令我领悟到
发错票是个很严重的事
不只是要赔几千块
害到别人飞不到去外国上课
分分钟还会被炒鱿鱼!

小妹真的怕怕
以后都不敢了

我发誓
如果再有同样的事发生
我就自炒鱿鱼!!




2 comments:

  1. 笨蛋的傻瓜,一路以来开错票就是要赔钱的...hahaha

    ReplyDelete
  2. 可是我就是那么幸运不用赔钱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