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我怎么了?

周末
应该是要跟朋友出去狂欢
但是
不知怎么了
都好像没什么心情想出门 :(

早上一睡醒...
是下午才对
12点多
醒来后
打扫房间
洗衣服
冲凉
吃了WAI KUAN帮我打包的饭
然后就跟她聊聊聊...
聊到差不多五点
又睡觉
到七点
起来逼ALEX 陪我去吃晚餐
哈哈

今天的我错过了好几个节目

1. 跟朋友约好了要去Bon Odori ( 在靠近 jetty)
可我却放飞机
因为懒惰

2. Astro 新秀大赛 ( 在PISA)
housemate临时告诉我才知道
原来是今天
就算去到也只能看到下半场
所以就消了念头

3. 朋友的 farewell party (在Auto city)
有个朋友星期一就要飞到HOLLAND了
一去就三年才回来
三年耶!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要等到三年后才能见
没去到的原因是...
我不敢一个人驾车去到那么远
要过槟城大桥
怕危险因为我驾车技术不好(我承认)

就这样
整天呆在房间里面
一天的时间又过去了

又得赖在舒服的床上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