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之:妈咪的生日

我家老母生日快到了
今年又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呢?


它嗒~~






昨天都把它们给寄会去给妈咪了

今天下午妈咪已经收到
一收到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有没有回家
我当然说没有
如果有的话礼物就不需要用寄的啦
呵呵
问的真可笑

妈咪还一直叫我回
因为星期六跟大姨和表姐妹们
去马六甲A FAMOSA庆祝
我就说机票很贵
妈咪就说:' 我SPONSOR啦!'
呵呵
我没听错吧?

妈咪还问我是不是又要给他惊喜
我就说:‘我每次都失败的啦!’
妈咪就说:‘怎么知道你呀?可能你功力深厚了叻~’
哈哈哈

说到最后
我还是告诉她
’我没回,我很忙,我没空...‘

听uncle说妈咪收到礼物后很开心
还问uncle是不是跟我pakat不要给她知道我有回去
呵呵

妈咪真的太想我了
是时候回去了吗?

=)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