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之:妈咪的生日 【下集】

任务终于完成了!
星期五晚上赶夜班机回家
给了妈咪个大惊喜
令妈咪兴奋的很晚才睡
呵呵

隔天早上
哦不!
是中午才对
吃了午餐后便开始出发
马六甲A Famosa




自恋的表姐和表妹
一到就开始在自拍
受不了
呵呵



到外面去吃榴莲
表姐妹在讨价还价样子
不能看到~~~
哈哈


偶们的【招牌动作
伯伯看了也受不了
哈哈


开动咯~~



喜欢这张照照
谢谢未来表姐夫
哈哈

吃完榴莲后
没事做
便跑去看狗狗比赛


超多可爱的狗狗
看的有点感觉想买只来养呢

之后就回到屋里休息
陪亲爱的小睡一下 :)

睡醒了当然就是吃啦~~


噔噔~~


大家都在忙着把料丢进锅里


看到都吞口水
哈哈


傻婆们~~

吃饱后就去牛仔村走走





:)


看了精彩的表演
只拍了大笨象的照照...

过后大家都回到屋里
喝酒,聊天,玩牌...

就这样
一天又过去了

隔天睡醒吃饱后
去马六甲的红屋附近的一条街
JONKER STREET逛逛

亲爱的买了个包包给我哦~~
呵呵



之后呢
自们就去吃我重来都不敢试吃的
DURIAN CENDOL
听起来怪怪的
可是当你吃下去时
感觉真的不一样的哦 :)

然后呢
自们就出发打道回府啦



来张可爱的照照~~

------------------------------------------------------------------


我知道妈咪一直都很想我搬回去
可是....... :(
对不起~

不知怎么了
这次特别不舍得妈咪
离开时看到妈咪的眼神
感觉到令她失望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很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