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吃不停

这两天不懂怎么搞的
身边的朋友都爱约我出去
去哪里?
就是去吃!

前天最严重
下午放饭时
同事约我去吃
BELACAN 鸡饭
超好吃的!
真的令人难抗拒~~

放工后
便跟同事到TAMBUN去吃海鲜


真的顶呱呱
好吃到~~~~
尤其是我最爱的螃蟹
呵呵

然后呢
回宿舍冲个凉
又被ex同事们约出去吃火锅!


店名叫辣妹子
这个更加好料
虽然吃了海鲜已经很饱了
但是当你闻到她的汤的时候
真的很难定的咯
结果呢
又再大吃一顿
呵呵
这间店的环境很舒服的
有点像是在冬天里享受火锅一样
为什么那么说?
因为他店里的空调真的很冷!!!
一面吃一面聊
吃吃吃
聊聊聊
聊到大概两点吧
才甘愿付钱走人



然后呢
还有!
同事说吃饱了不能睡
因为会很容易发胖
呵呵
所以呢
就打算去GURNEY海边走走
谁知道哪里最出名的rojak店还没关


结果呢
又坐下来
..



卖相不是很好
可是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这个档口是唯一一间
每天晚上都开到半夜三四点才收档的
而且生意都很好
还排长龙呢
-
-
-
今天
还好一点
放工后
跟同学到北海去
就只为了吃
TOM YAM 鱼肉面


由于我实在太饿了
怕吃了会胃痛
所以就只叫了
清汤米粉
:(



可是老实说
他的鱼肉真的很好吃
我不懂怎么形容
总之就是好吃!
如果配回TOMYAM的话
一定是一级棒
可惜我走宝了

听朋友说这间店是全槟城最出名的
而且真的很多人
我们坐在那边等了差不多一个钟才有的吃呢!

-
-
-
-
是那么多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